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白马湖就业讲堂线上就业指导讲座

【来源: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20-05-26 】

疫情当前,为实现我院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的就业,实现就业指导资源共享,使我院毕业生在家也能接受到丰富的就业指导服务,2020年4月23日14:30国际学院联合中公教育举办了国际学院线上就业指导专场讲座。

在此次国际学院就业指导专场中,中公教育资深讲师线硕针对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展,就简历制作、面试技巧及互联网行业趋势等方面给毕业生进行了就业指导。

首先,线老师向同学们指出了简历是就业的关键,简历要从个人信息、教育经历、实习经历、校园实践、所获奖励等方面出发,强调简历要注重两个点:一是能体现学生的求职优势,二是简历要符合招聘公司的招聘要求。

接着,线老师向大家强调了面试是就业的重点,老师就面试中常见的薪资待遇要求、如何看待加班等常见问题为毕业生答疑解惑,并且为毕业生介绍面试流程,为毕业生如何克服面试中的紧张情绪进行辅导。

最后,线老师为大家分析了互联网行业趋势,指导了毕业生就业方向。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就业方向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

国际学院与中公教育通过开展此次线上就业指导讲座,更好地帮助了毕业生掌握相关知识,解决未来在求职过程中的问题,同时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帮助毕业生找到自己更为理想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