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相关政策 > 正文

国际组织如何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 教科文组织国际发展教育主席现身讲解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国际公务员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将于本月31日(周六)20:00开讲,本场讲座嘉宾是乔治华盛顿大学国际教育和国际事务副教授Laura Engel,她同时担任乔治华盛顿大学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发展教席主席、国际教育项目主任。

乔治华盛顿大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发展教席主要关注全球教育发展、国际高等教育等国际教育问题,同时为本校学生提供国际交流机会以及培养学生参与全球事务的知识与能力。自2015年以来,乔治华盛顿大学每年会将项目中的百分四十的学生输送至全球各个国际组织的办事处或者机构任职或实习。

作为主席的Engel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全球教育政策趋势,包括国际教育趋势的变化以及教育国际问题。她认为全球教育能够构建文化竞争力,鼓励思想交流,促进全球人才发展。

同时,教授十分关心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校发展平衡问题。以华盛顿特区为例,她研究了公立学校海外学习计划与全球教育机会公平性的问题,致力于让更多贫困社区的学生能够接触优质教育资源。

作为在国际教育领域中经验丰富的学者,Engel教授对国际组织的相关情况也十分了解。在本次讲座中,讲授将和同学们着重探讨国际组织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关系。

教授会为同学们介绍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以及支持联合国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主要国际组织,并讲述这些国际组织如何助力全球可持续发展,最后教授会和同学们分享一些乔治华盛顿大学学生的国际组织实习相关实例。

本场讲座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国际组织在实现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让各位同学更明确参与国际组织实习工作的目的与意义。

本场讲座为英文直播,工作人员会将讲座翻译陆续发送到聊天框中,方便各位同学理解。在问答环节中,请同学们在讲座发送英文问题到直播聊天框中,Engel教授将会耐心地解答各位同学关于国际组织实习的疑问,帮助同学们更全面、详细地了解国际组织工作细节。

想观看本次讲座的各位同学,请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填写完毕后将得到一张“国际公务员职业规划讲座入场券”,请各位同学长按图片保存“入场券”至手机相册中,讲座开始前一个小时扫码即可进入讲座直播间。

如果您已经参与过第一场讲座并想继续参加本次讲座,也请您扫码报名。在表单中选择“我已报名参加过上一场讲座”,填写完毕后,届时您的手机会收到带有直播链接的通知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