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9 】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湖南省沙坪建设有限公司始创于1963 年,注册资金16亿元,是一家集项目投资设计、施工总承包、建设运营于一体的大型施工服务企业,具有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是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全资控股十余家子公司,控股一家上市公司,现净资产150亿元,年经营规模300亿元,利税近10亿元,从业员工3万余人。

集团坚持全产业链协同发展,形成了以沙坪建设施工总承包和三能房屋装配式建筑为主导的施工体系、以沙坪设计院为主导的设计体系、以弘坤房产为主导的地产开发体系、以弘德金融为主导的金融服务体系

沙坪建设坚持“质量第一”,承建工程项目质量合格率100%,优良率达95%以上。12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国家科技进步奖金杯奖、全国AAA、芙蓉奖、湖南省优质工程奖等200余项。获得国家工法、发明专利、技术创新成果300余项。多次被评为"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中国建筑业最具成长性百强企业”、“湖南省百强企业”、“湖南省著名商标企业”等,位居湖南省民营建筑强企第一位。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需求

  • 项目管理类

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学、工程力学、城乡规划、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岩土工程、道路工程、装饰施工技术等相关专业。

  • 工程造价类

工程造价、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建筑工程相关专业。

  • 市场营销类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学、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等相关专业。

  • 财务审计类

经济学、金融学、投资学、审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税收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 设计类

建筑学、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室内设计、环境与艺术设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

  • 综合管理类

    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部门

工作地点

招聘类别

总部

湖南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财务审计类、综合管理类

中南分公司

湖南、湖北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财务审计类

西南分公司

重庆、四川、云南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

华南分公司

广东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

东南分公司

江西、福建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

华北分公司

天津、北京、陕西

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市场营销类

华东分公司

安徽、江苏

市场营销类

设计院

湖南

设计类

沙坪装饰

湖南

设计类、项目管理类、工程造价类

三能房屋

湖南

项目管理类、市场营销类

社都科技

湖南

计算机管理、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招聘要求

2021届毕业生,本科学历及以上。在校学习成绩排名50%以上,专业课无挂科。吃苦耐劳,有钻研精神,善于沟通,具备团队合作能力。在校获得各类奖学金、科研成果、有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与人才发展】

我们提供具有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我们为员工提供团队建设、岗位培训、健身房福利、继续教育、内部购房补贴、服务年限奖、书籍借阅等;

我们为员工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

四、【招聘流程】

1、现场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附成绩单及学校推荐表)→简历初步筛选→第一轮面试→第二轮面试→ 确定名单,一周内发放offer→签署就业协议。

2、网络招聘流程:

邮箱招聘:sjzhaopin@highkun.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智联招聘/前程无忧投递“2021届应届生”招聘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彭女士18373172164 陈先生 18670027935

联系电话:0731-84489999-8027

简历投递邮箱:sjzhaopin@highkun.com 邮件主题“姓名+学校+招聘岗位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