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深圳海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07 】

深圳海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有关海域科技集团

海域科技集团总部在深圳,在香港设有技术服务中心,长沙,澳洲,英国设有分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子公司,深圳海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互联先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海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是中国领先的全球网络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出口企业数字化服务,为中国出口企业在品牌数字化、营销数字化、管理数字化等领域赋能,构建全方位的全球信息生态体系,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我们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为出口企业搭建品牌域名全球监测系统,全球商标注册管理系统,私域流量营销系统,提供商标、专利、域名、企业邮箱、营销型网站、管理软件、云服务、海外数据中心等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出口企业商业决策提供数字依据。我们拥有国际ICANN(世界互联网名称及数字地址分配机构)认证,是APNIC(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会员单位,并连续多年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国务院工信部IDC、ISP、ICP、云计算四证,双软企业认证”, 深圳知识产权中心授权驻点企业”,拥有超过100项专利和独立知识产权。已为超过10万家中国企业提供服务,令人兴奋的是,中国500强企业中有1/3企业选择海域科技集团服务。

人才需求

方向一:市场专员(3人)

岗位要求:具备快速的学习能力;有敏锐的市场判断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岗位职责:收集市场相关信息并分析;配合公司产品销售策略,筹备市场物料;协助促成项目落地。

发展方向:市场经理、产品经理、客户顾问。

方向二:产品运营专员(3人)

岗位要求: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计算机基础知识扎实,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产品线设置与开拓;供应商寻找和维护;解决方案研发及培训;提供售前支持。

发展方向:产品经理、客户顾问、售前技术支持等多方向发展路径。

方向三:行政专员(1人)

岗位要求:会电脑办公软件,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行政管理、文秘或相关优先;

岗位职责:接听、转接电话,接待来访客人;办公环境管理;办公用品的管理等。

发展方向:行政专员、行政经理、客户顾问、售前支持等多方向发展路径。

方向四:运维工程师(1人)

岗位要求:熟悉网络信息技术,性格开朗擅长沟通,英语四级;

岗位职责:Windows/Linux服务器的网络服务维护;服务器及系统故障响应处理;监控和处理系统、网站突发故障,保障网站、系统24x7稳定运行;与公司销售人员一起,拜访客户,为客户讲解公司产品;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公司内部产品培训支持。

发展方向:技术支持专员→技术经理→技术总监

方向五:前端开发工程师(1人)

岗位要求:熟悉程序开发,学习过Asp.net、JAVA开发课程,英语四级;

岗位职责:按照项目任务和项目计划,完成模块的设计、编码和测试;独立完成应用系统模块的代码编写和测试;负责现有系统的维护、分析、优化;协助完成公司各个项目产品的开发。

发展方向:工程师→开发经理→开发总监

方向六:储备干部(1人)

岗位要求:理工科,英语六级,计算机二级,有在学校社团、学生会担任管理职务,社会实践丰富或有成功项目运作经验;

岗位职责:作为公司内部人员梯队培养对象,由部门总监一对一管理。

发展方向:总监助理→部门经理→部门总监

薪资待遇:正式员工起薪6K起,优秀者可达7k,一年两次加薪机会,优秀员工持股机会。

温馨提醒:参加面试时请务必携带个人成绩单、英语计算机等证书、相关作品、简历一份

招聘流程:校园宣讲---现场面试---签订就业协议---统一报到

福利待遇

  • 全面的福利享受:五险一金、法定年休假、办公补贴、节假日礼物等多种福利;

  • 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一年两次调薪机会、员工持股计划、年度奖金、绩效奖金、项目奖金等;

  • 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每年两次职称评定、对符合条件的员工学习费用报销、多种可能性的个人职业发展通道;

  • 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每天下午茶、月度teambuilding、年度旅游计划篮球、羽毛球、瑜伽、爬山、团队outing等;

  • 贴心服务:提供住宿,为符合条件的优秀员工办理深户迁入。

    联系方式

    公司网址:www.SeaArea.com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2008号华联大厦2楼整层

    招聘负责人:谭小姐 18664563696 HR邮箱:604@idcic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