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交流项目 > 正文

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熊齐老师访学讲座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9-14 】

2016年9月13日,国际学院熊齐老师在东附楼107教室举行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访学讲座。讲座由国际学院项目办岳曼曼老师主持,国际学院全体信管专业大二及大三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前,岳老师对国际学院出国留学及交流项目做了一个简要的介绍,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国际学院各具特色的出国交流及留学项目,之后便邀请熊齐老师就他在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访学经历做了一次专题讲座。

讲座中,熊齐老师从菲沙河谷大学的地理位置,学校风景,学校总体环境,住宿环境,Homestay以及学习环境六个环节来介绍菲沙河谷大学。熊齐老师用生动有趣的语言介绍了学校的风貌以及他在加拿大交流的所见所闻,更是把他从加拿大带回来的明信片当做有奖问答送给在座的同学们。在熊齐老师的介绍中,我们知道菲沙河谷大学位于英属哥伦比亚省,这里风景优美,能够看到美国的Baker雪山,这里注重人与自然的和谐,在校园里,马路上,都能看到成群的小动物,比如加拿大鹅。这里学习环境优越,学习氛围浓厚,能够在这里有充分自主学习时间,能够使用学生卡作为公交卡,能够感受理论课和实践课一起上课的课堂环境。其中最值得一提就是Homestay,你可以自己拥有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你也有温暖,热情的房东,你可以自己做自己爱吃的家乡美食,你也可以和朋友开派对,尽享留学生活乐趣。

通过熊齐老师的介绍,同学们知道加拿大留学费用低廉,可以学习到新的技术知识,可以申请业余兼职,毕业后可以获1-3年工作签证,工作满一年可以申请移民,不仅可以学习东西,也可以获得更多实践的机会

讲座最后,熊老师就学生提出的关于赴加拿大留学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