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交流项目 > 正文

美国里昂学院留学生代表团来我院学习交流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6-05-17 】

5月16日下午,我院在东附楼C304会议室举行了美国里昂学院(Lyon College)留学生代表团欢迎仪式暨友好座谈会。我院梅晓勇书记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李峰副院长,刘铌副书记等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梅晓勇书记致欢迎辞,感谢Sonnier教授去年对我院学生的精彩授课,并介绍了国际学院发展和国际合作办学情况。里昂学院Sonnier教授发言,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我院学生代表黄钰倩同学用PPT向客人们展示了同学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里昂学院留学生们表示将珍惜此次来中国学习语言和文化的宝贵机会,积极与中国学生交流互动。

会后,Sonnier教授在东附楼C314教师给去年上课的班级学生做了一次精彩的讲座,而我院学生代表带领留学生们参观校园,继续进行交流活动。

里昂学院是我校的友好学校之一,自2013年两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我校先后派遣3批教师赴里昂学院进修研修。此次美国留学生代表团以里昂学院国际项目部主任David Sonnier教授为团长,带领5名里昂学院在校大学生来我校进行短期的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