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雅思学习 > 正文

2017级学生西安口语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7 】

今天是2018年5月13日,西安的口语实践终于可以算是告一段落,对于西安,不论是从最简单的吃喝玩乐,还是到更深一层的人文风景、语言交流,想必都是让人难以忘怀的一段美好时光,现在又即将返回学校开始忙碌的学习生活,迎接新的一周。

5月9日,我院的学生和老师一同前往长安大学雁塔校区进行英语口语实践交流。

为了表示对我们的热烈欢迎,长安大学校长张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多功能报告厅对我们的到来精心准备欢迎致辞演讲。

说明: IMG_259

队伍组织:

我们的口语交流活动形式十分有趣:

我院学生6-7人组成一个小组,需要自己主动去和外国留学生们以英语的形式进行交流,这样才能算是完成了最终组队的完成。

英语口语实践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我们的英语口语水平有更进一步的提高,还让我们了解来自不同国家的文化与知识。除了学习以外,更多的是和各国的外国友人建立了不错的友谊,和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

下午,我们离开长安大学,前往西安城墙,城墙总共有东西南北四个方位,我们从东门进入,无论是从建筑结构、气势上,都使我们惊讶于先人的智慧,另外城墙可以骑行,一些同学组队骑行,将城墙绕完,还有些同学忠于城墙外美丽的风景,走路拍照留念,活动形式多样,不亦乐乎!

说明: IMG_261 说明: IMG_262 说明: IMG_263 说明: IMG_265 说明: IMG_264

5月10日,我们早早的起了床,前往陕西历史博物馆又览西安历史文化,再次感受西安深厚的文化历史魅力,尽管队伍很长但是我们还是有序排队,安静的等待着。

我们还参观了曲江新区、大雁塔,为了让我们好好休整迎接第二天返回常德的长途旅行,带队老师们给我们充足时间进行最后的调整,我们十分享受这最后呆在西安的美好时光。

说明: IMG_266

5月11日,早上六点,我们准时出发,向常德前进!这几天的学习参观,同学们都已经倦意,悄悄闭上眼睛,进入梦乡。晚上大约八点半我们全院两百多名学生生和带队老师们都安全回到学校,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回寝室收拾行装,准备迎接新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