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Betty Wang女士访问我院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9-16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IICYA_`{QZV`K4ADQH]R9I.png

9月12日,加拿大菲莎河谷大学国际教育市场部主任Betty Wang女士来访我院,学院院长贾先文、党总支书记兼交流中心主任胡芳毅会见了客人。

院领导对Betty Wang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表达了两校在学生国际化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更进一步的合作意向,Betty Wang也表达了与我院开展合作交流的意愿。双方围绕今后如何开展访学交流、交换生项目等海外交流合作项目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

Betty Wang女士还对双方合作项目的信管18级、19级学生进行了宣讲,介绍了菲莎河谷大学的相关情况和留学政策,欢迎更多的学子去学习深造。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Betty Wang女士都一一回答,现场反响热烈、互动频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