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贾先文院长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27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GLET@I(I3SQ2P0TDTL}O_FN.pn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G{`D05_I%ZDCER$$V007`6.png

6月24日,学院院长贾先文,孙叶枫,姜茜3人赴广州暨南大学参加第十届全国中外合作办学年会。

25日上午,贾院长等人参加了开幕式,听取了《加快和扩大教育开放新形势下的中外合作办学》的主题报告,报告重点分析了新形势下中外合作办学的四大政策取向:一是更加注重创新引领,二是更加注重辐射示范,三是更加注重风险防控,四是更加注重依法保障。

25日下午参加了分会场的专题讨论,涉及到如何在中外合作办学过程中加强党的建设、中外合作办学助推‘双一流’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等新思想、新内容。

通过参加本次年会以及与代表们的互动,了解了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动态,我院将本次大会为契机,主动适应中外合作办学新的发展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