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中外合作办学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留学加拿大、英国讲座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0-27 】

10月25日、26日,北京东方国际教育研究院相关人员来我院就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英国伍斯特大学举行留学讲座。两场讲座分别在东附楼C314和C315举行。我院信管、生科、食品,电信及网络工程专业大二及大三的学生参加了此次留学讲座。

讲座中,加拿大菲沙河谷大学留学主讲常老师就留学概况、留学优势、申请要求及资料、申请重要时间点、签证资料准备这五个方面向信管专业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英国伍斯特大学留学主讲杨老师介绍了伍斯特大学的概况及优势。作为英国发展最快的大学——伍斯特大学,有着较强的师资力量和教师队伍,其中值得一提的是伍斯特大学的就业率一直名列英国前茅,尤其中国毕业生发展得最为出色,许多人都分别在百强企业,跨国公司,国际银行,大型国有企业,国内上市公司,金融投资机构和政府部门任职。独一无二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一直是伍斯特大学给予中国学生最大的优势。

通过此次讲座,我院学生对菲沙河谷大学以及伍斯特大学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也为同学们日后出国留学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