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教育 > 留学生教育 > 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寒假留校留学生工作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26 】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cc691e6bf4e8c3c7c645c34146908a.jpg

2019年1月25日,国际学院在逸夫楼东附楼C304会议室召开了寒假留校留学生工作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波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国际交流中心主任)胡芳毅,院长贾先文、留学生管理科科长李美花、学生辅导员邓国强老师,全体寒假留校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书记就宿舍硬件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向留学生表达了歉意,承诺会立即着手对需要维修的宿舍进行维修,让同学们能够安居乐学、欢度新春。同时,刘书记也指出了留学生中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留学生管理有关纪律条款,强化了留学生的规矩意识,并对寒假留学生的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留学生假期在校安全。

李美花老师通报了关于留学生ABOYE SAMUEL DEKSISO在宿舍违规使用供暖电器给予警告处分的决定。

贾院长对留学生提出明确要求:留学生在中国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并把所学到的知识带回到自己的祖国加以实践运用,为自己国家的建设出一份力。

胡书记强调了安全问题,留学生一定要有安全意识,不要进行非法就业,如有违规违纪行为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的目标,做一名优秀的学生。

为了更好的完善留学生服务与管理工作,学院领导班子还专门设置环节听取了留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并做好相应的处理工作。

最后,几位院领导及老师祝愿全体留校留学生度过一个祥和的中国新年,并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