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五月为环卫工人送暖心午餐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6 】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是整座城市中“唤醒城市的人”。为了感谢环卫工人为美化城市环境做出的贡献,由MR.饭时尚快餐发起并提供快餐,其他商家响应,国际学院志愿者团队主要执行为常德市武陵区北所的环卫工人们免费提供为期两天的暖心快餐活动。在体现社会小微企业家、创业者们对环卫工人的关怀和对他们无私的奉献的谢意的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带动广大市民去了解、关心基层劳动者们,形成爱护环境、崇向劳动的良好社会氛围。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Pz6vf73Z6CtNAXWpqNPYQ7o9ibtyNHqJvoVKVqaxsFMwxDJa1rAiauEemOd09TIgZImVnuLPOHc0aw/640?wx_fmt=png

5月5日、6日上午11点10分,50名志愿者在商家店前集合,耐心的等待着领取将要送给环卫工人的暖心午餐。11点45分,志愿者们到达送餐地点——白马湖中学处一对一的为环卫工人们送上了准备好的午餐。环卫叔叔阿姨们的一句句感谢让志愿者们的脸上都流露出了满足的笑容。也许对于我们,此刻做的是很微不足道的一件事情,但是对于接受帮助的人而言他们是会记在心里,从内心感谢的。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Pz6vf73Z6CtNAXWpqNPYQ7STQvIjX2OsChbpGqMGhQIy0bVKjGUbeb7akV0KngcXGsDFpISyQNdw/640?wx_fmt=png

在赞助商处领取盒饭

https://mmbiz.qpic.cn/mmbiz_png/ehmvXJSlZyPz6vf73Z6CtNAXWpqNPYQ7WFO02uAW5Uaj6NMNvicx7cukbLHN7ib3Cmx6nrso1aP35p5vnat5skfw/640?wx_fmt=png

给环卫工人送餐现场

两天的活动圆满结束,离不开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和配合。通过这次活动,给环卫工人送温暖,让他们感受得到社会对于他们的关心与体贴,同时也可以让大家看到环卫工人的劳累,进而会让大家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增强环保意识;感恩身边的人,让大家都有了感恩之心,完善了个人人格,使大家能够担得起社会人民的责任。

(本活动荣登了常德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