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子赴海外实践之“马来西亚,你好”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0 】

2018年12月10日,国际学院学子之马来西亚海外实践团在带队老师唐彦老师和蒋晓阳老师的带领下抵达目的地马来西亚。此次海外实践,国际学子来到享有“东南亚最美丽的大学”之美誉的马来西亚沙巴大学进行课程实习。

IMG_256

(图为沙巴大学校园内的一角)

在校园内,国际学子向沙巴大学学子宣传中国现代当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并在学习的休闲时间与沙巴学子畅谈环保理念,增进与沙巴学子的感情交流,共建美好家园。

IMG_257

(图为国际学子与沙巴大学学子在聊关于环保的话题)

在户外实践中,国际学子也同样与沙巴大学学子共同开展“绿水青山”海外实践活动,让大家了解新时代的生态文明观念,与沙巴大学学子交流分享各国绿色环保理念,介绍绿色发展理念着眼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并积极号召当地的人们加入环保行列,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IMG_258

(图为国际学子与沙巴大学学子在沙滩上拾荒)

保护自然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职责,此次在马来西亚海外实践中,国际学子呼吁大家积极加入到保护绿水青山的行动中来,既增进了中外学生对“绿水青山”环保理念的了解,也宣传了环保法律法规、绿色生活理念。同时,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为国际环保事业贡献了一份力量。

IMG_259

(国际学子和沙巴大学学子用行动在宣传环保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