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志愿者参与德山“净山”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为了保护大自然的美好绿色,为了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2018年12月1日下午,国际学院社会实践部带领星火国际志愿者们来到了德山与“常德市聚爱公益家园”等公益组织一起开展极有意义的“净山活动”。在初冬时分,一边拾荒净山,一边感受着德山的湖光山色与当地的人文历史特色。

IMG_256 IMG_257

过程中,星火国际志愿者们保持着积极的态度细心的捡拾路边被人随手丢掉的垃圾。耐心仔细、不怕脏不怕累,为环保事业献力的精神,收获了过往路人的肯定和赞美。

IMG_259 IMG_260 IMG_261 IMG_262

活动中我们还看到了很多小朋友,他们积极地参与其中,只为清理更多的垃圾。后来,我们了解到是这些孩子们的父母希望从小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他们了解到保护环境的重要。同时,大家也体会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以及保护环境的辛苦,但在美丽的风景中和清新的空气中大家都得到了放松和治愈,忘记了疲劳。

IMG_264 IMG_265

此次活动圆满完成,让我们领略到了自然的美丽,也加强了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的团队合作能力。正因如此,我们才要携手同行,致力环保,净化自然,钟情自然,守一方青山,护一方绿水。

IMG_266 IMG_267 IMG_268 IMG_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