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国际学院星火国际志愿者助力2018常德国际马拉松赛事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0 】

2018年11月10日早7:30,以“德行天下,马到成功”为主题的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开跑了!来自世界各地约15000多位选手齐聚常德共襄运动盛举,尽展风采。

早上4点半,在带队老师杨慧老师的带领下国际学院的星火国际志愿者们在新校区北门口逸夫楼前坪集合,整队完毕后乘坐专属我们的13号车向柳叶湖畔出发,约5点半左右到达了马拉松7.5公里补给站,在裁判的指导下立即开始紧锣密鼓地布置赛道,为比赛做好赛前和赛后准备工作,翘首盼望着参赛运动选手们的到来。

(志愿者们在为马拉松选手做补给水工作)

(等待参赛运动选手们到来的志愿者们)

(志愿者们在为马拉松选手做补给水工作)

另一边各位马拉松选手也即将在7:30踏上赛道,用奔跑书写辉煌。选手们将从柳叶大道出发,跑过常德新城市名片——德国小镇和大小河街,然后再围绕最能体现常德城市风貌及特色的柳叶湖环湖专用赛道奔跑。国际学院星火国际志愿者们也在尽职尽责的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一直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开跑现场)

(马拉松选手尽展风采)

(马拉松选手在跑道上奔跑)

(马拉松选手奋力向前)

(热情洋溢的马拉松选手们)

此次志愿者们的任务是为参赛选手们提供饮水与用水。虽然工作有点累,但是国际学院的志愿者们都怀着积极的工作态度,会耐心回答参赛选手们的所有问题。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赛道清理工作也十分快速有序。而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惧累的良好精神态度也收获了选手们与裁判等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

(志愿者在为马拉松选手倒水)

(志愿者们在细心的收集纸杯)

(志愿者们为赛道做清理工作)

此次常德国际马拉松活动进行得十分顺利。在这长长的赛道上,有参赛选手们奔跑的脚步,在各个志愿者补给站,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柳叶湖畔7.5公里赛道处,洋溢着国际学院星火国际志愿者们朝气蓬勃的服务热情。

(参加马拉松迷你欢乐跑的国际学院刘锋副院长)

(参加半程马拉松的国际学院学生食品国际16101班陈江玲)

(参加半程马拉松的国际学院学生信管国际15101班李抒哲)

(参加马拉松迷你欢乐跑的国际学院2018届校友信管国际14102班彭铮荣)

(参加马拉松迷你欢乐跑的国际学院2018届校友食品国际14101班刘颖)

(参加马拉松志愿服务的国际学院2018届校友食品国际14101班邹国良(右一))

(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