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志愿者招募宣传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3 】

2018年10月22日(星期一)晚上7:30,国际学院社会实践部为招募星火国际志愿者进行了下班宣传工作。社会实践部干事进班宣传招募志愿者,号召各位同学踊跃报名,积极加入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

成员们向同学们说明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是国际学院唯一官方认证的志愿者团队,加入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个人经历,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等多方面的综合能力,也能帮助到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本次宣传,不仅仅是呼吁大学生积极加入志愿者团队,更多的是弘扬公益精神,让同学们也加入到我们的团队中,为社会建设出一份力量。

同学们在宣传过后,反响热烈,积极报名加入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本次下班宣传,一方面,不仅仅可以让同学们了解到加入志愿者团队的益处,另一方面也可以壮大星火国际志愿者团队的力量。

今年,2018常德柳叶湖国际马拉松赛将在柳叶湖畔继续踏上征程、书写辉煌!你!准备好了吗!碧水青山,微风拂柳,最美的时光,是与你在柳叶湖旁的“最美PB赛道”上放声高歌,并肩齐跑!2018年11月10号柳叶湖畔,不见不散!

本次“德马”志愿者服务将涵盖竞赛、医疗服务、赛前准备、其他服务。志愿者主要在比赛场地协助组委会工作人员开展竞赛工作在起、终点及饮料、饮水、用水站等服务点提供饮料管理、衣物寄存、医疗救助;协助组委会工作人员整理、分发参赛物品;根据组委会要求与志愿者特长提供其它志愿服务。这次“德马”不仅有精彩的比赛项目,还将举行博览会等精彩活动,美丽常德的形象将再次登上央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