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国际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1-03 】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能力,2017年11月3日我院于东附楼304教室举办了国际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很荣幸本次咨询会请到了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对我院毕业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11C9AD2B03980E0DE8B91241B1E58DFD

两位老师与我们的毕业生亲切交谈:从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简历与面试等方面对我们的毕业生进行了一定的了解。提醒毕业生应当抓紧就业机会,针对不同的职业,需要准备不同的就业面试方案,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明确指出就业的社会压力与工作压力,并对我们的毕业生做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不气馁,不好高骛远,踏实就业,踏实工作。

2D5126630D97C8E84A8D9F0C22FE7EDF

之后就业指导老师指出了以下几个毕业生在毕业中需要注意的地方:

(1)注意形象,形象代表着态度,要符合职业的要求。

(2)行为举止要符合常态,符合常态的微笑,礼貌待人。

(3)看清自己的优势,并不断的进行总结,不断提高。

(4)对职业也不了解,自己的优势,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凭什么胜任。

(5)简单的自我介绍是非常重要的,一个吞吞吐吐的介绍是没有人给你机会的。

(6)问题应该怎么问也是有技巧的,问题也是需要高大上的。毕业生们对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与思索,并与指导老师进行了一定的沟通问答。

C4128992E6A0275D2BDC19A83C6F4C9C

最后本次指导是一次警示,更是一次难忘的经历,也将成为在座所有毕业生心中宝贵的财富。通过我们就业指导老师对毕业生做出的指导,相信我们的毕业生能在之后的道路上能避免更多弯路,准确得进行自我定位,在事业道路上能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