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创业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01 】

2017年5月13日,50多家单位在我校东附楼一楼主要针对2017届毕业生进行了大型专场招聘会,我院大三及大四学生都积极的参与了此次招聘会。

IMG_9071

IMG_9063

我院领导直属党支部书记蔡新义,贾先文副院长,副书记刘铌,黄志华老师,招生就业处处长覃佐媛,副处长李鹏,科长尹艳都莅临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学院领导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毕业季的重点,不仅需要了解到每位毕业生随时的就业动态,更要关心未就业毕业生以后的就业去向,为他们提供第一手的就业信息和相关的就业岗位。

IMG_9080

IMG_9084

我院领导在交流、指导工作

我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刘铌在现场与我院大三大四毕业生进行交流,指导学生如何与企业交流,如何获得最有效可靠的信息;同时刘铌书记在现场与部分企业面试官进行沟通,了解用人单位方面的需求以及希望求职者具备的能力等。

IMG_9088

我院刘铌书记指导学生

IMG_9117

IMG_9209

刘铌书记、邓国强老师与用人单位沟通

在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秩序井然,每位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个人简历及材料等,满脸自信的穿梭于人流之中,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而我院很多非毕业级同学也参与其中,积极与招聘会人员交流,了解以后就业需求与市场。

IMG_9138

IMG_9110

IMG_9190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进入的一道大门,而求职就是进入就业这道大门门槛。现下,就业压力如此之大,希望此次招聘会同时也能让非毕业生产生压迫感,在校时就能不断的提高自己,为以后求职做好准备,毕竟机会总是青睐于有准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