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闻动态】国际学院校庆室外互动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5 】

正值湖南文理学院60周年庆典,为和同学们一同庆祝文理学院六十周年华诞,国际学院于11月3日下午4点钟,开展了“展望文理,未来可期”全体院干校庆室外互动活动。

同时在东附楼一楼也有羽毛球和乒乓球爱好者进行体育锻炼。羽毛球场上,同学们正热情高涨,紧握着拍子蓄势待发的站在自己的位置上。虽然不是正式的比赛,但同学们还是铆足了劲,用他们高昂的斗志,展开了最精彩最激烈的角逐,火热的气氛引得围观的同学们连连称赞。

乒乓球台上,同学们也是正挥洒着汗水,围观的同学都跃跃欲试,参与进来的同学也是越来越多。只见球桌左攻右击,球刚被挡回去,又飞了回来;虽然大家场下都是朋友,但乒乓球桌上大家还是以最高的体育精神参与到这场拼搏当中。

互动活动开展前,国际学院特邀的三位校友们被热闹的氛围吸引过来,三位校友看到18级学弟学妹们新鲜青春的面孔,不禁都发出了感叹,向同学们推心置腹的说了一些作为过来人的的“心里话”。

在校友们发言结束后,听到第一个活动是要拔河,全身的运动细胞都被唤醒了,连老师们也被吸引来一起参加了拔河。

在拔河比赛过程中中,同学们看到老师和校友们如此卖力,都更是在比赛中用尽了全力。

队友们齐心协力,随着“123!123!”整齐的口号,一方队伍已经渐渐占据了优势。“耶!耶!我们赢啦!”伴随着同学们庆祝的呐喊声,赢得一方相互击掌庆祝,输的一方也不气馁,重整旗鼓再来过!

校友和老师们走后,同学们还玩儿了“杰克船长”和“听指令”小游戏,来看看同学们游戏中的精彩瞬间吧~

在大家进行游戏的时候,国际学院声乐小组的同学组织了小活动,弹吉他的同学和唱歌的同学配合练习,相互切磋自己音乐上的造诣;后面大家排练了一个小节目——和校友老师们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毕业的学长们回忆着自己大学四年的青葱岁月,气氛和乐融融。

通过此次此次互动活动,加强了国际学院学生干部相互之间和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学生干部的积极动能性。与此同时,学生干部们通过此活动表达出了国际学院师生对我们湖南文理学院六十周年华诞庆典的祝贺与喜悦之情。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