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党委委员、李红革副校长指导国际学院科研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3-14 】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7126583\QQ\WinTemp\RichOle\)OT{)NPV(_8_%ZX]@%QPX`R.png

3月12日下午,国际学院科研工作推进会议在东附楼C304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红革亲临指导,科研院院长佘丹清,以及学院班子成员、教授、博士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佘院长对我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基于国际学院的特殊性,学术、著作和论文可以多投稿英文版的,并在外语方面引导师生的科研工作。

李校长基于学院现状,鼓励青年教师读博,指出科学研究是个人成长的需要,是学科建设的需要,也是申硕等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并对我院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大力度引进教授、博士;二是加强引导,营造氛围,组织发动,积极申报,主动服务;三是教师要掌握学术规律和科学的研究方法,多组织团队共同研讨,邀请全国专家指导科研;三是开放思想,利用校内外一切资源,促进学院科研发展。

李校长的讲话给在座教师开阔了思路,鼓舞士气,增强了信心。大家都积极表态要更加努力,积极申报项目,取得更大的成绩。

贾先文院长和胡芳毅书记对李校长一行亲临现场指导表示感谢,表示将会尽最大的努力给老师科研创造条件,争取在2019年国际学院科学研究有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