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文章切换 > 正文

第三届校园知识竞赛决赛成功举办

【来源:湖南文理学院国际学院 | 发布日期:2016-11-27 】

2016年11月27日晚7时,湖南文理学院第三届校纪校规知识竞赛决赛在艺术中心成功举办。出席此次决赛的评委有学生科科长刘晓波老师、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胡婷老师、法学院学工办主任刘林浩老师。嘉宾有学生科副科长王平媛,学生科李威老师,学生科曹司帅老师,国际学院学工办主任唐彦老师,以及其他学院学工办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各分院主席,团副。经过之前激烈的初赛和复赛,共有6个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进入了本次决赛。分别是经管学院,国际学院,机械学院,电气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工学院。

本次决赛的流程是:综合性比较大的6道必答题,扣人心弦的20道抢答题,头脑风暴的案例分析题和心跳急剧加速的风险题。其中风险题和案例分析题是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给出答案后由评委老师打分。选手们在经历过慎重的思考以后,都从容不迫的给出了自己的答案。在抢答题阶段,由于抢答速度的快慢不一,频频出现的某某学院提前抢答更是抓紧了全场观众的心。

此次比赛的题库也是相当的精彩。其中,美国时任总统到底是奥巴马还是川普更是让大家嘘声一片。我们的选手用他们的智慧完美的展现了自己,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的喝彩。这不仅仅是对我们选手综合素质能力的一个考验,也是对我们全体同学一次知识的考验。可见,我们不仅仅要研读书本知识,更要留心身边事,关心时事,做一个综合实力突出的新时代的大学生。

在比赛结果揭晓之前,两位外援同学带来的南山南让大家放松了两个小时后紧绷的大脑。